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可只小半时辰……又有人来:“不好了,不好了,曾老爷……曾老爷……他上吊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厅中落针可闻,谁也没有发出响动。
上吊了。
倘若十两银子能卖出去的话……那么……至少能收回成本。
可很明显,他之所以上吊,只有一个原因……
第127章富可敌国
这厅中之人,如丧考妣。
还有人不甘心,低声道:“事情还没有到最坏的地步啊,怎么……怎么就死了呢……”
而那钱庄的人,听闻曾家的家主一死,顿时脸色惨然。
杨抚连忙起身,直接告辞,匆匆往曾家去了。
“先生,先生,你快想一想办法。不如我们同气连枝,将价格维持在十两……”
老人闭着眼睛,纹丝不动,他什么话都已说不出口了。
“不好了,外头的行情,已经有人售价六两了……”
嗡嗡嗡……
谁也没有想到,价格的暴跌,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快。
实际上,现在所谓的价格,其实都是虚的,无论你报多少价钱,也得有人买才行。
可不幸的是……此时无论是什么价格,也绝没有人敢买他们的桐油了。
倘若当真是急需的人,那兄弟商行二两银子零售的桐油难道不香吗?
兄弟商行可以二两银子的价格来出售桐油,这是因为人家的成本本来就是二两银子。
可他们成吗?
当初为了炒高桐油,他们可是拼命抬价收购,发出的资金成本,可是十几两银子一石的啊。
而现在……这桐油在手上,就好像一钱不值了一般。
更可怕的是……钱庄那边……又该怎么交代?
“先生!”有人再也忍不住了,破口大骂起来:“当初,可是你口口声声说,一定能挣大钱的,大家信了你,才跟着你干,如今你不需给一个交代吗?”
老人疲惫地抬起了眼睛:“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;哎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啊……到了如今,我等身家性命尽都没了,你们却还来问我,问我有何用?”
他站了起来,看着许多人怨毒地看着自己。
当初他们对他有多信服,现在怕就有多仇恨了。
老人叹道:“老夫现在细细思来,倒像是有人在做局,那兄弟商行……似乎处处都比我们占一步先机,我们……上当了。”
片刻之后,老人已是老泪纵横:“老夫这些年来,无往不利,哪一次……不是挣了个盆满钵满?哪里想到……竟在这一次中了圈套,这一步走错,便是满盘皆输。”
“难道真没有办法吗?”
老人抬头,看着眼前这人,他突然笑了:“办法……是啊,还能有什么办法呢?如今已是势如破竹,摧枯拉朽,只可惜……这胜的不是我们。这真是时也,命也……”
“不如去求那兄弟商行的人,大家一起挣钱……求他们高抬贵手。”
阴阳功德龟+番外 [海贼王] 草帽航海团的财务总监 唐宫 官场:美女领导身边的男秘书 七零炮灰小寡妇 [咒回同人] 在高专讨饭的日子 异界之娱乐工业 第一侍卫[综武侠] 妖精重生守则 橡皮筋(sc) [综漫] 奇怪的剧情设定增加了 四合院:秦淮茹要和我私奔 摧眉(年代 糙汉 女方粗口) [综漫] 天与暴君是神女 重生之星际淘宝主+番外 [陆小凤同人] 用生命在卖痴 [咒回同人] 伏黑家溺爱日常 性瘾少女和男魅魔 [日韩泰同人] 今天也要啵啵 [综漫] 成为手冢女友的千层套路
时忆,时氏集团大小姐,上辈子带着亲情滤镜被害离世。重生归来,她不在眼瞎,披上战甲,决定用自己的力量,守护时家,找到弟弟。骆祺,骆氏集团继承人,回国接手家族集团,杀伐果断的霸总,却在遇上时小姐之后屡屡碰壁,他发誓一定要把人拐回家。...
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?姜澜雪表示,这金手指压根没用。原身入宫三月,却从未见过宣宁帝,因此,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。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,对此,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。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,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。对此,众人表示,这不可能,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,陛下定然是...
女侠且慢,你可知我是什么人?知道,女帝身边的宠臣,反贼头目的相好,江湖名门的少主。脚踏三只船,我砍得就是你!...
出身番茄孤儿院的角木,被泥头车送到忍界。有一个沉稳可靠,有时喜欢搞些小操作的老爸。有一个温柔体贴有主见,偶尔会小腹黑的老妈。有一个活泼调皮,崇拜哥哥的弟弟。虽然还有房贷要还,但仍是个幸福美满,温暖的家。只是,弟弟的名字叫海野伊鲁卡。自己的名字,是海野角木。从未来的九尾之乱中拯救自己的家人,便是海野角木踏足忍界要...
战火纷飞的西域,封小侯爷浑身血污从前线下来,伤痕累累。眉目娇软的小姑娘默默不说话,只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啪嗒啪嗒掉眼泪,俊美张扬,惊才绝艳的少年哭笑不得,粗粝的指腹给她抹泪,宝贝儿,别哭,小爷没事儿!小姑娘点点头,然后委屈的擦着泪,趁封小侯爷休憩的时候排兵布阵,一举拿下了西域。国子监人骚嘴贱封小侯爷×身份神秘软...
馅饼,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?嚓,你有完没完?有,都有!不会自己看书啊?好,我看书去了,看得不爽,削你!那看得爽了呢?要不要给票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