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刚才为了自己的帽子还以身犯险,刚才给自己买东西吃也是跋山涉水的,邵晓华心里忽然想,要是有陈楚这个男朋友也挺好的,天天让自己给他气受,他就心甘情愿的承受。
要是……他比自己大一两岁就好了,哪怕是同岁或者小个一两岁也行啊!自己已经二十三了,他才十六……无语了……
不过邵晓华忽然想到她同学王霞都二十五了,两人不还都在一块了么?虽然是情人关系吧,不过还是勾搭连环在一起了。
邵晓华吃了两个肉串,咂了咂嘴,喝了口啤酒看着陈楚笑嘻嘻的问:“陈楚啊,问你个事儿……”
“啊?”陈楚愣了一下,他也喝了口酒,总算安定了下来了,陈楚感觉一身的轻松。
他虽然刚吃完饭,不过大小伙子饭量也足,在家四五万实实在在的大米饭都能噎进去。
邵晓华轻声的问:“那个……你肯定不是处男了……那个你……你除了王霞有没有跟其他女人……女人那个……比如,比如我上次去王霞家敲门看见那个高高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女人……你和她有没有……”
陈楚呵呵笑了,看着邵晓华两根手指往一起黏,像是两人在亲嘴儿似的样子。
陈楚点了点头说:“嗯,有。”
邵晓华深呼吸口气,看着陈楚像是无限崇拜的样子说:“行啊!小伙!哥们厉害啊!”邵晓华拍着陈楚的肩膀。
眼中亦是有些疑惑的神色。
“陈楚……你跟我讲讲呗,你咋拿下的她?那女人我看的出来,第一眼就能看得出的,那女人眼光很高啊……就算我弟弟邵晓东估计都没啥希望,那女人不是物质的,我感觉她看重感情,看重亲情,陈楚啊,你要是没有能耐打动她,好像你不能得手,那是那种女人你要是得手了,她可能不会离开你了,你有福气……”
陈楚挠挠头,感觉邵晓华挺厉害的,毕竟是女人了解女人,而且她弟弟是鸡头,倒腾小姐的,这亲姐弟俩都有天赋。
邵晓华说着咕噜噜的把酒喝干净了,开始踢里秃噜的吃面。
似乎有些心事堵住了似的。
陈楚摆弄着手机,心想看看邵晓东给他录的黄片,就是他跟王亚楠搞破鞋的录像。
不过又怕被邵晓华看见抓过去。
那就出大事儿了,把邵晓东都给卖了,不禁摆弄自己的手机说道:“晓华姐,你说咱们昨天看到的那个……那个桥上的女的,咋还不联系我啊……”
邵晓华嘴里吃了一大口面条,挑了挑眼皮,看了眼陈楚,瞪着他说:“咋的?你已经有了一个大美人了,你还不死心?你咋那么花心呢?我告诉你,已经有一个真心的女人了,而且那女人还不是王霞有家有室的,你就好好对人家,还勾搭外人?我最看不惯男人这么勾三搭四了!”
邵晓华看着愣愣的陈楚又说道:“去!给我再买啤酒去!要十瓶!”
陈楚咧咧嘴,心想这还是你教我的泡妞儿的,这会儿怎么又损我了?
呼……这女人真是变化的快。
陈楚把啤酒买回来了,而且又拎着十根猪腰子放在了她面前的托盘里,这时邵晓华已经把那三瓶啤酒斗干了。
看了看猪腰子笑道:“陈楚……你小子有进步啊?这不就对了吗?这才是好男人呢!我告诉你啊!这就叫做举一反三,你以后要是搞对象,就得这么对女朋友,那女孩儿得老高兴了……”
邵晓华脸上红红的,弄开啤酒又喝,陈楚看她喝的挺急挺猛的,真不知道她这样的小肚子,啤酒斗喝到哪里去了。
陈楚呼出口气,想提醒她慢点喝,心想还是算了,六七瓶啤酒下肚了,邵晓华打了一个酒嗝,酒量也差不多到位了。
举止形态有些控制不住的样子。
“陈楚……你那个媳妇多大啊?”
人生得意时须纵欢 心瘾+番外 七公子2首席他总耍无赖 柠檬香蜂草 臣尽欢+番外 冒牌侯夫人+番外 亲昵+番外 猎艳江湖 本宫在上 万万使不得 我喜欢你很久了+番外 上嫁 只怪当初瞎了眼 七公子3面瘫老公,早上好 嗜爱+番外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世家 我的分身天生不朽 中校之舞+番外 帝后谋+番外
一粒沙可遮天地万物,一滴水可淹世间生灵。一念乾坤生,一念穹苍灭。一念岁月止,一念浮屠逝。少年身怀灭世九幽,领悟灭弑神龙之奥义,力战乾坤,主宰星辰,修得世间...
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?姜澜雪表示,这金手指压根没用。原身入宫三月,却从未见过宣宁帝,因此,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。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,对此,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。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,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。对此,众人表示,这不可能,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,陛下定然是...
...
女侠且慢,你可知我是什么人?知道,女帝身边的宠臣,反贼头目的相好,江湖名门的少主。脚踏三只船,我砍得就是你!...
战火纷飞的西域,封小侯爷浑身血污从前线下来,伤痕累累。眉目娇软的小姑娘默默不说话,只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啪嗒啪嗒掉眼泪,俊美张扬,惊才绝艳的少年哭笑不得,粗粝的指腹给她抹泪,宝贝儿,别哭,小爷没事儿!小姑娘点点头,然后委屈的擦着泪,趁封小侯爷休憩的时候排兵布阵,一举拿下了西域。国子监人骚嘴贱封小侯爷×身份神秘软...
脆皮大学生李友仁玩着一款生存游戏时,一道绿光在头顶浮现,刺眼的绿光让李友仁闭紧双眼,感受到刺眼的光芒消失,李友仁已经来到了1958年。李友仁在这红火的年代面对历史的浪潮,他会如何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呢。...